寶源提供您的保障

產品生產工廠經全國ISO 22000 HACCP雙認證

讓消費者吃得安心、健康

關於寶源 ABOUT BAOYUAN

【品牌故事】寶源興業:綠色泉源 活力牧草

寶源興業有限公司初創於西元2002年,從事各種五穀類相關的加工及販賣,如: 黑豆粉、杏仁粉、薏仁粉等。鑒於近年來「生機飲食」的興起,臺灣民眾對健康飲食觀念的改變,五穀雜糧也漸漸受到大眾的接受及喜愛;公司經營團隊逐將傳統的五穀類加工食品,轉型為生機飲食,開發─活力牧草產品。在科技日新月異中,寶源藍董事長將生產的過程提升,由高溫加工,改為急速冷凍加工製造,提升食品的養分及防止新鮮流失,以專業技術經營養生健康食品。

【經營理念】

寶源活力牧草健康食品,從小朋友,到成、老年人均可食用,只需用冷、溫開 水沖泡即可;其營養豐富均衡,適合一般大眾所需的營養補給,寶源活力牧草 是很好的營養補充食品。公司經營活力牧草系列產品,一直以來秉持著道德心 及結緣心,來推廣活力牧草。為堅持產品品質,長期與農場契作合作,以確保 原料來源穩定,並以不偷工減料及專業配方為製作方針,更由客戶間之口耳相 傳達到對產品的信任。此優良的品質也讓寶源活力牧草健康系列食品在同類型 商品中,成功的獨家打進了臺北中興、馬偕和板橋亞東醫院以及台中、高雄的 榮民總醫院和彰化基督教醫院,使本產品更能直接照護到需要健康食品的顧客 ,同時也獲得醫師們的好評及推薦。 除了認真研發產品,更藉由經營團隊手中,一杯杯傳遞了我們對產品的用心及 愛心讓消費者試飲,一步一腳印的把通路慢慢打造出來,未來將本著負責的心 ,廣結善緣的心及最誠懇的態度,永續經營這份健康養生事業。
除了認真研發產品,更藉由經營團隊手中,一杯杯傳遞了我們對產品的用心及 愛心讓消費者試飲,一步一腳印的把通路慢慢打造出來,未來將本著負責的心 ,廣結善緣的心及最誠懇的態度,永續經營這份健康養生事業。